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微笑姐回应质疑:谁说我的礼服是透视装(图)

2010年11月15日11:42星辰在线-长沙晚报郑湘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笑姐回应质疑:谁说我的礼服是透视装(图)

“微笑姐”吴怡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郑湘平) 在亚运会开幕式上,一位礼仪小姐站立在致开幕辞的中外官员身后,脸上一直保持微笑状态长时间出现在镜头中,被网友称为“亚运微笑姐”。而记者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这位“微笑姐”吴怡,则是在举行武术比赛的南沙体育馆,吴怡和她的孪生妹妹吴悦一起来参加亚运首金的颁奖仪式。

在场馆外,记者偶遇正在休息的吴怡吴悦两姐妹。姐妹俩身穿颁奖礼服“行云流水”,蓝绿过渡的明亮色,将云水纹完美展示的同时,也将她们婀娜的身姿尽情展示。虽说是在休息,但两人依旧是保持着笔挺的站姿,如果不是因为看到姐姐吴怡在打电话,记者还真不好意思去打破这样美丽的一幅画面。

而话题也因为这幅画面展开。自然,赞美之词是必不可少的,当吴悦听到这样的话时,脸上的笑容也更加迷人,于是,话题一转,“之前,对于这套颁奖礼服,网上有很多不同的评论吧。”

“是啊,说我们的礼服太暴露了,是透视装。”在一旁打电话的吴怡显然也在听我们的谈话,“你现在看到了,我们这礼服哪里是什么透明装嘛,哪里暴露了?”

“就是,”一直保持着微笑的吴悦干脆就在我们面前转了转身子,说:“其实,我们每个人的礼服都是根据每一个人的身材量身打造的,非常合身,穿着也很舒服。”

当吴悦在我们的眼前轻盈地转动时,记者也终于体会到了“行云流水”这个名字的由来。

“我们一行来了七个人,负责今天在这里的两个颁奖典礼,明天我们根据安排去别的场馆。”吴悦告诉我们。在这10几天里,吴悦吴怡和她们的姐妹们将在42个亚运场馆参与全部的476场颁奖仪式,她们,和这“行云流水”一起,将在高高的领奖台上展示广州的地域文化,展示中国的礼仪风范。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