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勒夫给拉姆放假乐坏范加尔 57场大赛队长全勤

2010年11月15日11:36体坛网张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 张力报道 周三德国队做客瑞典踢友谊赛,主帅勒夫将不会带上拉姆、托马斯·穆勒、克洛泽与巴德施图伯这4名拜仁球员,而另一名拜仁大将施魏因斯泰格则会戴上队长袖标。拜仁主帅范加尔当然欢迎勒夫的决定,“我之前和相关球员以及勒夫谈过,大家达成了一致意见。”

拉姆的确该休息一下了。算上与纽伦堡的德比战,德国队与拜仁双料队副今年29场德甲、5场德国杯、11场冠军联赛以及德国超级杯保持全勤,国家队比赛也只是缺席了世界杯前对马耳他和匈牙利的热身赛,以及和乌拉圭争夺世界杯第三名的比赛。算下来,拉姆今年已参加了57场正式比赛,最终有望达到65场!

拉姆透露,是他主动请求勒夫让自己休息一次。对于勒夫将在瑞典试验战术和人员,拉姆表示支持:“如果有这样的机会还不做试验,那还等什么时候?入选的每位新人都有机会成为国家队的常客,不过到了明年2月在多特蒙德和意大利热身时,情况就有所不同。到时我们就得考虑即将重燃战火的欧洲杯预选赛了。”

对于刚刚和俱乐部达成的口头续约协议,拉姆表示这将意味着自己不再考虑去国外踢球的事,而且新合同里不会有解约金条款。对于拜仁目前的状况,拉姆并未过分担心,“我们在两项杯赛都表现完美,德甲依然有机会夺冠。”拉姆还为此前遭主席赫内斯批评的范加尔辩护,“我和教练的关系很好,我们经常交谈,交换意见。我发现了什么都会跟他说,我觉得他乐于接受我的不同看法。也许赫内斯只是想让每个人清醒过来,注意力更加集中而已。”

与拉姆不同,穆勒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德国媒体曾预测穆勒会在巴伐利亚德比中回到首发阵容,但事实并非如此,他连续第3场比赛首先坐在替补席。范加尔对此的解释是:“他本赛季的表现不够好,必须等待机会,其他球员都很好地完成了工作。”慕尼黑媒体已经开始猜测,范加尔要将爱将打入冷宫。

巴德施图伯没能进入大名单和国家队,原因则简单很多,因为他的耻骨伤势尚未痊愈,而克洛泽也是因伤落选。而因伤缺席了10月两场欧预赛的施魏因斯泰格,则将和克罗斯以及戈麦斯一道,在和纽伦堡的比赛后去国家队报到。施魏因斯泰格最近表示,他对自己的前途已经有了初步打算,“2012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目前大概有三四家俱乐部可选。”这番表态,让人猜测“小猪”正考虑去国外闯荡一番。

附:德国队最新名单

门将:诺伊尔(沙尔克04)、阿德勒(勒沃库森)

后卫:贝克(霍芬海姆)、施梅尔策(多特蒙德)、里特(沃尔夫斯堡)、韦斯特曼(汉堡)、胡梅尔斯(多特蒙德)、默特萨克(不来梅)、J.博阿滕(曼城)

中场:赫迪拉(皇马)、施魏因斯泰格(拜仁)、霍尔特比(美因茨)、波多尔斯基(科隆)、许尔勒(美因茨)、格策(多特蒙德)、特雷施(斯图加特)、格罗斯克罗伊茨(多特蒙德)、克罗斯(拜仁)、马林(不来梅)

前锋:黑尔默斯(勒沃库森)、卡考(斯图加特)、戈麦斯(拜仁)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