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揭秘建业人事地震 杨楠:李章洙推荐错不了!

2010年11月15日11: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丰华郑州报道

12日晚,河南建业“人事地震”,美女老总杨楠与主帅唐尧东下课,金学范接任主帅。

唐尧东下课并不奇怪,2010赛季他有过三次“下课危机”。亚冠兵败新加坡后,唐尧东提出辞职,但有分析认为他实是不满待遇。赛季中段再次请辞,福拉多甚至被请到北京。后半程连续不胜,金学范兵临郑州。但老唐命硬,客场落后北京两球的情况下扳平。远在香港的胡葆森拍板,“不换教练了,就这么干吧。”

赛季初,建业定的目标是保六争四,但最终只拿了第八。“其实,目标并不是大事,一个赛季的努力也是有目其睹。”一位建业人士表示,“但唐尧东所做所为,完全把自己对立于河南媒体的做法,让建业也感到为难。”

相比之下,杨楠下课有点突然,14日记者拨通杨楠电话,美女老总的情绪并未受到下课的影响。杨楠对记者表示,“这只是正常的工作调整,这几天难得能在家休息,也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而内部人士表示,建业新总经理已经有了初步人选,“也可能内部挖潜,也可能从集团外引进,但绝对是河南人。”

杨楠证实金学范确实是李章洙推荐,“我们看中李章洙的人品,他推荐的人一定错不了。”

金学范属于韩国学院派教练,球员时代默默无闻,1996年,金学范上调韩国国奥辅佐俄罗斯人贝绍维茨,率队淘汰中国队进军亚特兰大奥运会。1998年入城南一和任助教,2004年底取代车敬福成为城南新主帅,并夺得联赛冠军,亚冠杀入四强。2010年夏天,他曾被视为韩国男足主帅有力竞争者。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