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14岁叶诗文夺冠引惊叹 CNN预言其伦敦将夺冠

2010年11月15日1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4岁叶诗文夺冠引惊叹 CNN预言其伦敦将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上,年仅14岁的中国小将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以4分33秒79的成绩夺得冠军,她的惊艳表现也引起了外国媒体的关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认为她将是中国泳坛的下一位世界冠军。

中国军团继续在游泳赛场保持统治地位,在第二天的游泳比赛中的六块金牌里面就拿下五枚金牌,而14岁的小将叶诗文首次参加世界大赛就夺取了生涯的首枚宝贵的金牌,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叶诗文在昨天的比赛中是大爆冷门,她击败了该项目的亚洲记录保持者队友 李玄旭,4分33秒79的成绩领先了银牌得主李玄旭足足超过四秒之多。李玄旭以4分38秒05摘得银牌,中华台北选手程琬容则以4分41秒55位列第三名。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重大的比赛上夺得冠军,所以它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来说意味着很多。”叶诗文在赛后接受了法新社的简短采访。

CNN表示,叶诗文将是明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辛德勒)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