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晨·高尔夫生活

2010年11月15日10:56解放网-新闻晨报
字号:T|T

  球队活动

  挥杆亚洲首富小国汶莱

  由新闻晨报高尔夫俱乐部主办、汶莱皇家航空公司协办的上海—汶莱尊贵高尔夫游即将启程。时间:12月10日(周五)—12月13日(周一);费用:6515元(含往返机票、3晚六星级帝国酒店双人间住宿、酒店每日早餐及一次晚餐、帝国酒店乡村俱乐部18洞无限畅打)。报名咨询电话:13818729372陆小姐。

  欢迎加入晨报球队

  新闻晨报高尔夫球队是新闻晨报高尔夫俱乐部旗下的日常活动机构,是新闻晨报为高端读者和客户打造的优质社交商务平台。球队宗旨:“以球会友,少花钱多打球”,欢迎球友加盟、球场合作。

  栏目策划

  新闻晨报高尔夫俱乐部SMPGC(高尔夫培训、旅游、会务、赛事。咨询:63513225)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