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射击“梦之队”盼正名

2010年11月15日10:52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T|T

射击“梦之队”盼正名


“老枪” 王成意
项目:男子50米步枪卧射、女子50米步枪卧射

  时间:预赛9:00 决赛11:30

  项目:男子25米手枪速射

  时间:预赛9:00 决赛12:30

  项目:女子10米移动靶

  时间:第一阶段9:00 第二阶段11:00

  地点:奥体中心射击馆

  人物:王成意、丁峰、李雪艳

  首日狂揽六金中的五金,昨日则是在四枚金牌的争夺中颗粒无收。今天是射击比赛“产金”最多的一个比赛日,合计将产生八枚金牌,而经历前一天无金尴尬的中国射击队迫切盼望正名。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比赛将由王炜一、田璞和田辉三人联袂出击。虽然 刘刚曾在四年前多哈亚运会为中国队获得该项目的金牌,但如今中国队在该项目上青黄不接,冲击双金恐怕难度较大。

  相比之下,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项目更有希望,因为有经验丰富的“老枪”王成意压阵,不过由于两名年轻选手黄娜和侯晓宇尚缺经验,团体或会存在一定变数。男子25米手枪速射是中国队较有希望的一个项目,三名选手丁峰、李越宏和张健都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女子10米移动靶是非奥项目,此次中国队仍由世锦赛冠军李雪艳领衔出征,重演世锦赛一幕的可能性很大。信息时报记者 菲菲(信息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