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今晚,国奥大战韩国

2010年11月15日10:52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T|T

今晚,国奥大战韩国


超级女球迷为国奥队加油。广州日报 海国 摄
项目:足球 时间:19:00 地点:天河体育中心 人物:朴周永

  本届亚运会中国国奥的目标直指八强,国奥队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与东亚劲旅韩国队争夺八强名额,由于实力悬殊,这极有可能成为中国国奥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最后一战,主帅孙卫表示,球队将以平常心对待对韩一役。

  在小组赛三战中,国奥队以两胜一负取得小组第二名,晋级16强。在三场比赛中,国奥队表现平平,后防漏洞百出,锋线略显疲软,中前场的组织都不尽人意,因此今晚的比赛想要取胜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尤其是面对着一支拥有阵容齐整的韩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由前韩国球星洪明甫执教的韩国队实力强劲,尽管首战输给了朝鲜队,但在小组后面两战中表现出强大的整体实力,南非世界杯球员朴周永火线回归,恐怕将是国奥后防最大的威胁。国奥队主帅孙卫表示,进入淘汰赛之后,不应该提前去想结果,本战将以平常心对待,希望国奥队能给中国球迷带来惊喜。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信息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