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黑八帝国联盟杯赛打响 树立民间台球赛事典范

2010年11月15日1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黑八帝国联盟杯赛打响 树立民间台球赛事典范

腾讯体育讯 中国首次以民间台球爱好者为主体的大型台球联赛——2010-2011赛季黑八帝国台球联盟杯赛,于2010年11月14日—2011年1月1日在北京国奥台球训练中心举行,据悉,这是5000多位在黑八帝国官方网站注册的台球爱好者,经过3个月、1个赛季、100多场自由赛的厮杀之后,产生的积分排名前32位选手,再经过层层筛选后产生的16名高手,进行这次万人瞩目的空前对决。而作为联赛的唯一指定场馆——北京国奥台球训练中心是从已经加盟CCSPORTS赛事联盟的近100个联盟场馆中,通过层层考核之后最终脱颖而出的。

国际著名男装品牌—利郎(中国)为本次联盟赛事提供选手比赛装备和裁判服饰,届时,参加黑八帝国联盟杯的全部选手将全部身着统一的利郎比赛服饰参赛。

记者通过2010-2011赛季黑八帝国台球联盟杯赛主办方——CCSPORTS赛事联盟组委会了解到,本次联盟杯赛将以个人循环赛的方式举行,总共15轮单循环,赛制抢五,报名费200元;黑八帝国从第一赛季全联盟排名前32名选手中甄选16位参赛,这些选手分别来自速D俱乐部、夜时尚惠新店、夜时尚中关村店、夜时尚朝外店、UPOOL俱乐部、奥亨黑八俱乐部等联盟场馆,目前全部选手已经确认参赛,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杨林、史东宾、刘端、刘茂霖、王晗、 王浩、宋言强、史涛、杨旭鹏、朱泓、徐刚、田英、陈一聃(女)、萍萍(女)、马超、刘金德龙

以上每位选手都将与其他15位选手分别过招,最后以胜率及积分来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而选手们经过半年多的艰苦厮杀博得的高额积分,也将通过这种单循环的方式得到大幅度的增长。由于赛事组办方CCSPORTS赛事联盟曾经成功举办了在中国台球领域颇具影响力的2007年北京社区万人台球赛,因此,本次黑八帝国台球联盟杯赛将是一次真正的高手对决,广大台球爱好者也将得以欣赏到一次高水平的台球盛宴。

本次联盟杯赛前三名选手除获得高额奖金以外还将直接晋级2011年北京市社区万人台球赛前64位,而所有有幸被选中参与赛事的选手除了将获得不同级别的奖励之外,赛事组织者——CCSPORTS赛事联盟还将为每个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的特别包装,其中包括为每个人拍摄的赛事花絮视频,并可获黑八帝国提供的帝国联盟杯赛精美光盘。除了黑八帝国官方网站将对赛事进行全程采集播出之外,CCSPORTS赛事联盟还将联手国内其他著名大型门户网站视频栏目对赛事进行全程录播。

在2010年11月14日黑八帝国台球联盟杯赛开幕式上,同时举行了2010年北京台球圈最盛大的嘉年华活动。中国最著名的中式黑八花打表演大师张嘎仔将率领他的美女专业花打表演团队,为广大台球爱好者们奉献精彩节目,与会者在联赛间隙,参与杀人游戏、冲球王、一局定乾坤、神秘快枪手等各种趣味台球游戏,并有幸抽取了由YC.POWER及创速体育等品牌提供的丰厚奖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