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沙排宝贝比阳光更热辣

2010年11月15日10:51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T|T

沙排宝贝比阳光更热辣


宝贝们将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辣舞表演。

沙排宝贝比阳光更热辣


墨镜和比基尼混搭,特别性感。

沙排宝贝比阳光更热辣


飞跃在沙滩排球场上,她们已经准备好精彩的表演。

沙排宝贝比阳光更热辣


训练之余,宝贝BOBO对着记者的镜头露出可爱的笑容。

沙排宝贝比阳光更热辣


期待沙排宝贝的表演,能比广州的太阳更加热辣。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本版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今天,沙滩排球比赛将进行第一天的竞赛日程。除了热辣的阳光,精彩的比赛,在亚运城的沙排馆里,观众还可以看到靓丽的沙排宝贝。

  现时拉拉队表演已经成为体育比赛中的重要部分。亚运比赛期间,将有4支拉拉队共32名“沙滩宝贝”在此进行现场表演。昨天,沙滩排球的宝贝们进行最后一次场地训练,为即将到来的比赛间隙表演作最后的准备。在沙滩排球比赛中,这些宝贝们将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辣舞表演。“我们一共准备了15套动作,分为30秒、1分钟和3分钟三个时段的套路。”沙排宝贝表演的领队梁凯莎透露,她们在节目中加入了许多中国和岭南元素,“比如会出现长绸扇和一些武术动作。”(信息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