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裁判低级失误致丢冠 哈萨克斯坦姑娘含泪抗议

2010年11月15日10:49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特派记者 李鸿)昨天,就在亚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进行到最后一枪之时,一次来自裁判的低级失误,直接导致哈萨克斯坦丢掉了已经到手的奖牌,赛后哈萨克代表团提出了抗议。

当女子气手枪团体赛进行到最后一轮,哈萨克斯坦选手的时间还没有用完,但是却以为所有选手都已结束了此枪的比赛,突然喊了一声“STOP”,结果影响了哈萨克斯坦选手的射击,这位选手情急之下仓促出枪,只打出一个5环。如果没有这样的意外,只要打出10环,哈萨克斯坦就能获得冠军,打出9环也可以跟韩国加赛争夺冠军,打出8环就将争夺亚军,7环就可以争夺季军。但是这个5环的成绩,哈萨克斯坦就只能拿到第6名。被裁判影响而出现失误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泪流满面,代表团当即就向裁判提出了抗议,他们要求重赛。

赛后官网数据上一度无法查询团体赛成绩,不过当官方记录更新后,前三名依旧为韩国、印度和中国队。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