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李章洙赛前支招韩国队

2010年11月15日10:12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中韩足球对决时,在中国执教多年的李章洙很自然倾向自己的祖国。赛前,李章洙向韩国队透露了国奥所有情报,甚至细致到天气、草皮情况都做了汇总。

  李章洙指出:“洪明甫不用担心天河的草皮,广州温度和韩国差不多。中国队由中超、中甲球员组成,他们现在身体移动慢,很疲劳。 张琳芃需要高度注意,他是后腰负责全场调度。此外王云龙王选宏也需要注意。”

  有铁帅如此详细的情报,再加上本队拥有朴周永、奇诚庸、金正友等多名效力于顶级联赛的球员,韩国主帅洪明甫自然胸有成竹,“我看了中国队小组赛所有比赛录像,打中国不需要动员和鼓动,球员们只需发挥真实实力定能战胜中国挺进8强,进而最终问鼎冠军。”

  (孙永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