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澳名将看好孙杨长距离

2010年11月15日10:12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澳大利亚名将丹尼斯昨天来到现场,观看两位弟子同场竞技。在他看来,获得亚军的 孙杨仍有很大潜力,在400米和1500米中可能会带来更多惊喜。

  作为世界冠军哈克特的教练,丹尼斯先后指导过张琳和孙杨,这次他特意为孙杨而来。穿着一件红色中国队外套,留着招牌式的披肩长发,丹尼斯在中国观众间格外显眼。孙杨最终拿到亚军,丹尼斯觉得这个成绩不错,但孙杨的重点还是放在1500米,“朴泰桓的表现太好了,他的确是个天才,短距离很有竞争力。到了1500米就不太一样了,孙杨在这个项目上最有实力”。在丹尼斯看来,19岁的孙杨还有很大潜力可挖,“持续这样的表现,他会有能够挑战纪录的一天”。

  张琳今年转战美国训练,没有继续接受丹尼斯的指导。对于张琳的失利,他认为张琳在400米和1500米之间难以取舍,“他总在寻找适合自己的项目,可能还有一些不确定性”。

  本版采写本报特派广州记者周磊

  (周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