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活化石最后9秒演绝杀 浙江终结山东两连胜

2010年11月15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CBA季前赛继续在重庆铜梁进行,在昨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浙江队凭借陈照升的发挥以78-77险胜山东,山东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浙江队全场一直处于落后,下半场素有“CBA化活石”之称的陈照升爆发,他8投4中得到10分,并且在最后9秒完成绝杀球。

浙江队今天只有一名外援前篮网的球员约什-布恩,而山东队由艾伦首发,艾伦虽然得分不多,不过他的组织帮助吴轲、曹振华、李敬宇等人爆发,山东队第一节取得21-13的领先。

第二节山东队仍然没有给浙江队机会,怀特和艾伦都有出色表现,浙江队只有一名外援很难对抗山东,半场结束时浙江队32-45落后。

第三节场上出现变化,38岁的陈照升爆发,他在内线面对怀特的防守打得非常强硬,另外他还有快攻得分,另外一名新人张春军外线频频投中三分球,第三节最后时刻艾伦投中压哨球,山东队62-56领先。

第四节浙江队在陈照升的带领下反超比分,双方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怀特在1分14秒罚中两球,山东队取得77-76的领先,此后又双方不断失误,场上比分没有变化。直到后9秒,陈照升突破上篮得分,浙江队最终78-77绝杀山东。

陈照全场打了20分钟,除了得10分外还有2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他很好的给年轻的山东队上了一课。赛后浙江队的主教练丁伟连称自己没有想到能赢山东,新赛季引进了陈照升和金立鹏两名CBA老将的浙江队,在经验方面将会比前几个赛季有了很大的提高。(泉娃)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