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中国女足首仗狂胜 李霄鹏:球队需要强队检验

字号:T|T

本报广州14日电(记者 王洋)10比1,今晚中国女足在广州亚运会上首次亮相就狂胜弱旅约旦队。但球队主教练李霄鹏却对一个失球耿耿于怀。

中国女足尽管已沦为亚洲二流球队,但面对由大学生和中学教师组成的约旦队,女足姑娘们优势明显。约旦队在上半场18分钟攻入一球,这让中国队的10个进球黯然失色。

李霄鹏赛后表示,“我一直告诉球员要90分钟都保持精神集中,但女孩子做到这点相当困难。今天这个失球教育了她们,即使面对约旦这样的弱队,人家也能在一瞬间击垮你的防线。”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小组赛后两场对阵越南和韩国。谈到球队的前景,李霄鹏说:“现在队员已经理解了我的战术理念,但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完善,球队实力到底怎样,还需强队来检验。”RJ245

(王洋)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