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女网亮相亚运赛场 李娜耍大牌拒采访遭“声讨”

2010年11月15日09:4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国女网昨天亮相亚运赛场,没想到最大的新闻是队中最大的腕儿、亚洲一姐李娜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拒绝接受采访,遭到了媒体记者的“声讨”。由于是比赛开始的第一天,李娜又赢了球,记者们对于她拒绝接受采访一事感到有点摸不着头脑,不知她为何情绪不高。

  因伤缺阵的郑洁昨天特地赶到现场助威,还跟以前的双打搭档 晏紫在赛场合影,显得兴致很高。在多哈亚运会上,郑洁是单双打两金得主,这次因伤放弃亚运会的她一直惦记着好姐妹。“之前一直都跟她们通电话,发短信。在主场比赛,大家都很想夺得好成绩,我当然要来加油了。”郑洁开心地说。可惜郑洁17日就要去香港继续康复治疗,不能全程当完中国女网的拉拉队了。

  相比郑洁在多哈的辉煌,李娜上届亚运会成绩不佳,黯然离去。昨天再度亮相亚运会的李娜轻松取胜,但比赛结束后,她不顾守候在混合采访区的记者们的呼唤,径直离去。之后李娜曾经又回到混合采访区的方向,记者们都以为她回来接受采访,谁知亚洲一姐面无表情地走进混合采访区旁边的运动员休息室。这样的行为让媒体大呼不满,还有人分析一姐是被老公姜山惯坏了。

  本届亚运会,亚洲一姐李娜放弃单打,专攻团体。记者毛烜磊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