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琳亚运首演失常 更新微博自嘲“一切都是浮云”

2010年11月15日09:46新华网
字号:T|T

张琳亚运首演失常 更新微博自嘲“一切都是浮云”

  朴泰桓夺冠破纪录,张琳仅列第四


  张琳和朴泰桓到底谁快?这是本届亚运会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昨晚,关于谁更快的首回合较量在奥体中心打响。最终,夺冠呼声极高的张琳再一次喝了韩国选手朴泰桓的“洗脚水”,仅以1分48秒10的成绩获得第四。朴泰桓卫冕男子200米自由泳成功,最终成绩为1分44秒80,打破亚洲纪录。亚军为中国选手 孙杨,成绩是1分46秒25。

  张琳和朴泰桓的争斗始于多哈亚运会,那次朴泰桓一人夺得3枚金牌,而按张琳的说法是在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项目中都喝到了对手的“洗脚水”。去年张琳则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打破世界纪录,但昨晚他的状态之差让人大跌眼镜。

  决赛入场时,第三泳道朴泰桓的泳帽虽然遮挡住了紫红色的头发,但依然十分显眼,因为只有他一个人在泳帽外又戴了一个大大的耳麦,并用厚大的浴巾对着跳台擦了又擦。孙杨和张琳分别处于第四和第五泳道,相对要低调得多。在比赛正式开始后,朴泰桓一路都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始终处于领先的位置,且优势越发明显,在第一次触壁转身时,朴泰桓的领先优势就有半个身位。而张琳在比赛一开始便落到了第四位,期间虽然成功超越到第三的位置,但正当人们认为张琳会后发制人时,其疲软的冲刺只收获了一个第四,而朴泰桓则轻松冲刺夺冠。
1 下一页
1 下一页
澳名帅评点张琳孙杨 称其1500米冲金可能性大
男子200米自由泳:张琳获得第四名组图
“巅峰对决”首场朴泰桓破亚洲纪录夺金 孙杨摘银张琳无缘奖牌
14日看点:张琳朴泰桓巅峰对决 女足亚运首演
张琳自述开幕的一天
(华西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