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小贝变潮人教儿子滑板 抱宝贝自恋玩自拍(图)

2010年11月15日0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辣妹最近一直在忙她的服装事业,所以带孩子的工作就落在贝克汉姆身上。也别说,这位潮人老爸还真是做的有模有样,除了跟他们一起给辣妹制作圣诞节礼物之外,还带几个儿子去公园玩滑板。

来到美国之后,贝克汉姆一家迅速融入到当地环境当中,对于美国青少年颇为喜爱的滑板运动,小贝的潮人儿子们自然也不会放过。于是,这位24孝老爸干脆带着孩子们到公园,主动担任起滑板教练的角色。身为球员,小贝的协调性和平衡能力都很不错,虎父无犬子,万人迷家的几位公子在运动方面显然也颇具天赋。

11岁的布鲁克林玩滑板已经超过一年多了,现在经常在学校跟同学一起玩,而且还有高年级的学长给予指点。克鲁兹看上去也非常自然,他带着保护性头盔,一边舔冰淇淋,一边在滑板上匀速绕行,吸引了不少围观者的赞叹。次子罗密欧没有出现在镜头当中,因为从小身体不好,所以跟兄弟们相比,他参加的运动相对比较少,除了偶尔跟老爸一起踢踢球之外,他更多的是安静旁观。

至于贝克汉姆,他的任务主要是给几个孩子拍照,中间休息的时候,万人迷把爱子抱在腿上,拿手机大玩自拍。克鲁兹对于老爸自恋的行径已经颇为习惯,所以频频摆出各种pose配合万人迷,引来不少人围观。

(toffy)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