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梅西紧追C罗,巴萨暂超皇马

2010年11月15日06:37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梅西紧追C罗,巴萨暂超皇马


  梅西进了两个球。 CFP

  西甲

  南都讯 记者方小东 梅西又进球了,一进又是俩。在昨日凌晨巴萨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巴萨依靠梅西的表演,以3:1从容取得了胜利,积分暂时超过皇马回到榜首,而梅西也以10球紧追打进11球位居射手榜首位的C罗。

  比赛伊始,巴萨面对比利亚雷尔的防守无计可施,直到梅西再次站了出来打破僵局,比赛的天平就此改变,即便比利亚雷尔一度将比分扳平,但状态火热的梅西和比利亚又连进两球锁定了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瓜迪奥拉在诺坎普对比利亚雷亚尔的第一场胜利。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表现出色,本轮之前位居西甲积分榜第三位。本场比赛之前,巴萨上一次主场战胜“黄色潜水艇”还是在2006年11月25日,在那场比赛中,里杰卡尔德带领的巴萨4:0大胜对手。

  西班牙媒体形容道,似乎只要梅西开启自己的“无敌跳蚤”模式,哪怕是黄色潜水艇这样的联赛三强球队,同样也会被轻易撂倒。本场比赛过后,梅西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进球已达10个,连续进球的场次已经达到7场,打破了他自己曾经的最好纪录,在射手榜上直逼上个月的联赛最佳C罗。

  尽管输掉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加里多还是很满意,因为他们之所以输球,不是因为比利亚雷亚尔不行,而是巴萨太强,“我们面对的不仅仅是一群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还有一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西甲第11轮

  毕尔巴鄂竞技1比0阿尔梅里亚

  马德里竞技 3比0奥萨苏纳

  英超

  盯住马切达!

  在前晚曼联客场对维拉的比赛中,马切达再次成为救世主,在曼联0:2落后的情况下替补出场打进一球,帮助球队2:2惊险战平维拉。

  2009年4月5日,英超联赛曼联主场战维拉。第61分钟,曼联以1:2落后,弗格森无奈之下派上17岁的马切达做最后一搏,意大利人替换纳尼出场。第93分钟,马切达在禁区内晃过克·扬后弧线球绝杀,帮助曼联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反超利物浦1分,夺回榜首的同时也拿到了争冠主动权,紧接着又在客场绝杀桑德兰,马切达一战成名!

  英超第13轮

  热刺

  4比2 布莱克本

  维冈

  1比0 西布朗

  西汉姆

  0比0 布莱克浦

  狼队

  2比3 博尔顿

  纽卡

  0比0 富勒姆

  曼城

  0比0 伯明翰

  斯托克城 2比0 利物浦

  意甲

  尤文主场平罗马

  昨日凌晨,尤文图斯主场1:1战平罗马,错失了反超国际米兰的大好良机,斑马军团连续11场正式比赛不败。阿奎拉尼助攻亚昆塔首开纪录,托蒂点球打破本赛季个人联赛球荒。

  本场比赛尤文的老队长皮耶罗坐在了替补席上,由亚昆塔取而代之,而这一安排也收到奇效,亚昆塔没有辜负德尔内里的期望,打入漂亮的一记世界波。而终场前德尔内里又换上阿毛里加强进攻,收效颇佳。

  尤文主帅德尔内里也对战术安排格外满意:“我选择了夸利亚雷拉和亚昆塔出任首发前锋是为了拉抻他们的阵型并打击对手,之后我派上阿毛里是为了在 比 赛 的 最 后 时 刻 增 加 冲 击力。”

  意甲第12轮

  尤文图斯 1比1 罗马

  佛罗伦萨 1比0 切塞纳(南方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