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韩乔生讽中马战主裁 网友:挤地铁该入选亚运

2010年11月15日05:44大众网-生活日报杨新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乔生(微博):典型的中国足球式胜利,这名裁判,大家一定要记住他——本·威廉斯!中国足球永远的朋友……

晨生:这样的裁判或许并不无耻,但他无知!11打8的局面几乎就是用双手送国奥出线。这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用心良苦的央视 ,同样,也抹杀了国奥队员整场的努力 。

干干2010:看了很多比赛,感觉中国队时常陷入寂寞的状态。比如举重,比如武术,比如柔道。包揽金牌成了不少项目的状况,真不知这样下去,其他国家怎么和你玩。

野猫wangting:刚看个脑残新闻,说亚运会也有预测帝,是个熊猫。说竹子代表中国,苹果代表其他国家。然后熊猫很向着中国,每次让它预测冠军的时候都选竹子。

鹤砚:今天是世界糖尿病日。一边是轰轰烈烈的亚运会夺金狂潮,一边是10%的糖尿病患者,还有1.6亿人高血压、1.6亿人高血脂、2亿人超重或肥胖。中国,你既是一个竞技体育大国,又是全民健身运动的弱国!

王振立:尽管很多人对首金、千金的故事已经感到了厌倦,但忽略这块敲门砖,你一定是跟王大雷一样没长脑子。

鑫鑫:我认为国人最擅长的麻将可以考虑增添进亚运项目,还有秧歌、二人转、放风筝、拉纤、跳皮筋、戏曲当中挥舞水袖以及挤公交、挤地铁等,你敢跟我说这些不算运动?

(大众网-生活日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