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1-0终结国米46轮主场不败 伊布点杀

2010年11月15日05: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米兰1-0终结国米46轮主场不败 伊布点杀

点击观看组图:伊布破门变淡定哥 小罗比边线大跳桑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意甲联赛第12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新赛季首回合米兰德比将在梅阿查-圣西罗球场激情上演。上半场AC米兰1-0领先国际米兰,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马特拉齐对伊布犯规送出点球,伊布亲自操刀罚中,成为又一个在德比战代表双方都有进球的球员,下半场阿巴特同潘德夫冲突被罚下,伊布在拼抢中导致马特拉齐昏迷被送往医院。国米自08年3月以来,保持2年半的意大利国内赛事不败纪录、46轮意甲主场不败纪录就此终结。本战过后,AC米兰继续排名联赛榜首,领先国米达到6分之多。

这是历史上第274次米兰德比,在过去273次德比战中,米兰以105胜73平95负,进433球丢406球略占上风。不过近5年国米主场全部击败米兰,上赛季两次交锋,国米4-0、2-0双杀米兰。

两队都有重将缺席。国米方面,萨穆埃尔、麦孔、蒂亚戈-莫塔、蒙塔里、马里加均因伤无法出战。塞萨尔、坎比亚索虽复出但只出任替补。马特拉齐本赛季首次首发与西奥搭档中卫,科尔多巴打右后卫。中场位置,奥比、斯坦科维奇、萨内蒂集体首发打3后腰。斯内德伤愈复出,与埃托奥、米利托组成搭档。

米兰方面,奥多、帕托、因扎吉因伤缺席,阿莱格里继续让小罗出任替补,西多夫出任前腰,同罗比尼奥、伊布组成攻击线搭档。弗拉米尼、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出任三后腰,复出的皮尔洛出任替补。在防线上,阿巴特、赞布罗塔出任双边后卫,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的最强中卫配置出战,安东尼尼坐在替补席上。

AC米兰率先开球。第3分钟,米兰率先获得机会,阿巴特右路一对一强突齐沃后传中,西多夫门前4米处头球攻门,球高。第4分钟,AC米兰获得点球,伊布接西多夫长传沿右路突入禁区,马特拉齐侧后方左脚铲球时,不慎右脚将伊布勾倒,裁判毫不犹豫吹罚点球!伊布主罚点球,瑞典人凶狠的把球罚入球门左路!1-0,AC米兰取得梦幻开局。这是伊布个人本赛季第6个联赛进球,伊布也继罗纳尔多之后,成为又一个在米兰德比战里为两队都进球的射手。

第10分钟,阿巴特边路侵犯埃托奥,吃到黄牌。第13分钟,罗比尼奥直塞,伊布右路形成反越位的2打1机会,但是瑞典人的边路低传被中路的科尔多巴抢在弗拉米尼包抄之前解围,随后马特拉齐的头球回传被塞萨尔按在门线前。第16分钟,伊布左路突进的外脚背传射,被后卫一挡后打中边网;角球开出,西多夫左路内切后禁区弧顶右脚抽射,萨内蒂挡出射门。

第19分钟,加图索侵犯奥比,吃到黄牌。第20分钟,安布罗西尼左路挑传后点,伊布右路小禁区角上右脚凌空抽射,球贴着横梁高出!第22分钟,伊布塞身后球,罗比尼奥单刀在点球点处扫射破门,但裁判认为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无误。

巴洛特利来到现场看球。第35分钟,奥比在传球后出现肌肉拉伤,库蒂尼奥替补出战,国米变阵4231。第37分钟,埃托奥、斯内德连续传递后,库蒂尼奥距门25米外右脚远射,球偏出很远,这居然是本战国米的首次射门。第39分钟,加图索粗暴侵犯斯内德,裁判手下留情并未出第二张黄牌,只是给出口头警告。第40分钟,斯内德距门25米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打中边网。

第44分钟,斯坦科维奇距门30米外右脚怒射,球高。半场补时阶段,罗比尼奥的远射被后卫阻挡。半场结束,国米0-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米兰的皮尔洛替下加图索,国米的潘德夫替下米利托,埃托奥顶上中锋位置。第47分钟,弗拉米尼右路做球,西多夫禁区外的传射偏出。第54分钟,斯内德的远射高出,1分钟后,西多夫禁区外的重炮偏出门靶。第56分钟,斯内德主罚距门30米外任意球,荷兰人的怒射被阿比亚蒂托出。第60分钟,阿巴特侵犯潘德夫,潘德夫将阿巴特推倒,阿巴特站起后推搡潘德夫,裁判选择各大50大板各出一黄牌。由于阿巴特有一黄牌在身,因此两黄一红被罚下!

十人应战的米兰迅速做出变化,安东尼尼替下罗比尼奥。第64分钟,斯内德做球,潘德夫禁区左路的射门打的绵软无力,门将得到。第65分钟,伊布在拼抢中飞踹马特拉齐腹部,吃到黄牌,马特拉齐受伤后被换下,比亚比亚尼替上,萨内蒂回撤打边后卫。马特拉齐被换下后,直接被队医送往医院。

第68分钟,伊布左路做球,西多夫大禁区弧顶第一时间右脚弹射,门将将球得到。第69分钟,斯坦科维奇外围的怒射高出。第71分钟,斯内德禁区外围的怒射偏出门框。

博阿滕替下西多夫。11打10的国米虽控制局面,却难以形成良机。第79分钟,安布罗西尼侵犯卢西奥,吃到黄牌。第89分钟,斯内德距门20米外的直接任意球转向后角,阿比亚蒂将球得到。最后时刻双方均无建树,米兰1-0拿下德比战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2-卡斯特拉齐

后卫:2-科尔多巴、6-卢西奥、23-马特拉齐(88-比亚比亚尼,67’)、26-齐沃

防守型中场: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20-奥比(29-库蒂尼奥,36’)

前腰:10-斯内德

前锋:9-埃托奥、22-米利托(27-潘德夫,46’)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

防守型中场:8-加图索(21-皮尔洛,46’)、23-安布罗西尼、16-弗拉米尼

前腰:10-西多夫(27-博阿滕,73’)

前锋:70-罗比尼奥(77-安东尼尼,62’)、11-伊布

(冷雪)

加载中...

相关微博:

黄凌

黄凌虽然3分是理想的,但是应该承认AC米兰在德比的赢球不给力,开场取得进球之后,红黑军团随后的进攻太放松,浪费机会太多,随后阿巴特莫名其妙吃个红牌,然后守到最后,放弃了30分钟进攻机会。以国米本场的防线实力,米兰原本应该还有进球,.看在德比的份上,阿莱格里勉强本场给个6分

2010-11-15 05:44:30
  • 组图:伊布破门变淡定哥 小罗比边线大跳桑巴1/12
  • 组图:伊布破门变淡定哥 小罗比边线大跳桑巴2/12
  • 组图:伊布破门变淡定哥 小罗比边线大跳桑巴3/12
  • 组图:伊布破门变淡定哥 小罗比边线大跳桑巴4/12
  • 组图:伊布破门变淡定哥 小罗比边线大跳桑巴5/12
  • 组图:伊布破门变淡定哥 小罗比边线大跳桑巴6/12
  • 组图:伊布破门变淡定哥 小罗比边线大跳桑巴7/12
  • 组图:伊布破门变淡定哥 小罗比边线大跳桑巴8/12
  • 组图:伊布破门变淡定哥 小罗比边线大跳桑巴9/12
  • 组图:伊布破门变淡定哥 小罗比边线大跳桑巴10/12
  • 组图:伊布破门变淡定哥 小罗比边线大跳桑巴11/12
  • 组图:伊布破门变淡定哥 小罗比边线大跳桑巴12/12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