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霄鹏洲际大赛成功首秀 女足创三个“第一”

2010年11月15日04:52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在女足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10比1狂胜约旦队,自始至终一脸灿烂。同在A组的韩国队6比1大胜越南队。

约旦队实力较弱,李霄鹏仍派出了全部主力球员。从一开始,中国女足就把比赛演变成半场攻防演练,约旦队基本上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最终 马君、屈姗姗、 徐媛、李琳各入两球, 刘华娜和替补上场的 庞丰月攻入一球,约旦队上半场打进一球,最终中国女足10比1大胜对手。

这场比赛是女足新帅李霄鹏首次亮相洲际大赛,李霄鹏显得很谨慎,赛前推掉了大部分的采访要求。在比赛中,李霄鹏始终面带微笑。“打亚运会我算是资历比较浅,加上球队里年轻球员多,多笑笑能让队员在场上更轻松,这只是第一场比赛,绝对不能因为大胜而松懈。”获胜后,李霄鹏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

昨天不经意之间,中国女足创造三项第一:李家军成立以后的第一个洲际比赛,自从1990年参加亚运会以来女足首战的最大比分胜利,亚运历史上第一次被西亚球队攻破球门。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