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月底提交亚洲杯大名单 国足只带23人出征多哈

2010年11月15日04:2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明年1月份举行的卡塔尔亚洲杯是当下距离国家队最近的重大赛事。随着本赛季的结束,国家队亚洲杯备战工作也进入最后阶段。昨天在红塔基地,主教练高洪波表示,国家队将在本月底提交50人参赛大名单,12月底或者明年1月初从广州出发前往多哈时候,队伍将只带23名参赛队员出征。

高洪波表示,国家队将在亚足联的截止时间之前向中国足协外事部提交卡塔尔亚洲杯参赛队员名单:“这月月底,也就是这期集训之后,我们就会提交50人大名单。这届国家队到现在为止,一共征调了63、64名队员参加集训,我们将从中确定50名队员组成大名单。现在,名单确定工作基本上做完了,顶多只有一两个人员的变化了。”据记者分析,这一两人的变化,应该还是在左后卫位置上。国家队有可能会从国奥队征调这个位置队员以担任主力左后卫荣昊的替补。

12月份的冬训和系列热身赛后,国家队将圈定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高洪波确认,12月30、31日或明年1月1、2、3日国家队出征多哈时候,“队员就去23人”。国家队下期集训,将征调不到30名队员参加。这里不包括海外球员,因为海外球员所在俱乐部都只在亚洲杯前两周才会允许自己的队员到国家队报到。

12月份的国家队集训,除了左后卫人选可能增加,前锋上也会增加人员。教练组已经确定将征调于大宝参加集训,以扩大锋线人员的考察范围。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