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切洛蒂直言失利很痛苦 透露特里无缘英法战

2010年11月15日04:17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零点10分,英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切尔西坐镇主场0-3输给“黑猫”桑德兰。面对一场惨痛的失利,球队主帅安切洛蒂也是十分无奈,在赛后采访中,安切洛蒂简单的谈了本场比赛的失利,同时还宣布球队中卫特里将因伤缺席英格兰队与法国队的友谊赛。

这场比赛之前,切尔西在对阵桑德兰时已经取得了惊人的11连胜。然而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切尔西却0比3完败。安切洛蒂对此表示:“球队失利很难让人接受,我们在进攻上表现的很乏力,而对手却做得很出色,这样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教训,但是我们会很快的忘记这场失利。”

在这场比赛中,切尔西的后防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三个失球都和后卫们的失误有着必然的联系,而在谈到防守时,安切洛蒂说:“我们这场比赛的防守出了问题,阿什利-科尔的传球失误造成了对手的破门,其中另外两次丢球,我们的后卫也有着很大的疏忽。当然这和我们球员状态不佳有关系,球员伤病也是一大原因。”

说到后防线,本场比赛,球队主力中卫特里因伤并没有上场。说到特里,安切洛蒂无奈的说:“这场比赛中,特里因为有伤不能参战,同时我也很遗憾的宣布,特里将不会出现在英格兰与法国队的友谊赛的比赛中,因为他的伤病让他无法出战。”

安切洛蒂还说:“我不知道特里具体休息多久,这还要等具体的报告,我认为他会在下个星期的联赛中恢复。但是他的伤病让他很痛苦,他错过了周六的训练课,疼痛难忍的他根本就无法参加比赛。他也将退出这一期的英格兰队名单。”

说到球员的伤病问题,安切洛蒂还简单的说到了兰帕德,“兰帕德的手术本来已经完全康复了,但是在训练中他的腹股沟肌肉受伤了,这让他不得不继续缺席比赛。但是,在两星期后,兰帕德就会回来。”

一场比赛的失利不能代表什么,安切洛蒂对后面的联赛还是十分有信心的说:“这场比赛我们输球了,但是这只是一个赛季的一部分,不要忘了这才刚刚进行了13轮,后面的比赛还有很多,我们会很快的走出这场比赛的阴影,后面我们会做的更好。”

(小董)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