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庞伟主项仅止步预赛 杜丽发微博希望大家理解

2010年11月15日03:07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正所谓情场得意,赛场失意,庞伟明白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因此昨日的比赛未进入决赛后,他并不是特别沮丧。他表示老婆杜丽不会笑话他,而杜丽也立刻站出来在微博上力挺老公。

首日的比赛中,庞伟在副项50米手枪中好歹还进了决赛,而在自己的主项10米气手枪中干脆止步预赛。在上午的资格赛还剩下几分钟的时候,庞伟的手枪出现故障,经过裁判的处理,才得以继续比赛。最后他以1环之差无缘决赛,他的表现不佳也直接导致团体金牌拱手让给韩国队。

“本来是想冲击冠军的,但确实打得不好。”当初为了备战亚运会,庞伟在杜丽刚生完孩子时仅陪伴几日便回到国家队训练,最后却迎来颗粒无收的结果。团体比赛颁奖仪式结束后,庞伟匆匆离去,记者们追至临时宿舍他才勉强开口,“谢谢大家支持,这次确实是我自己没有做好。”庞伟没有因为枪出现故障找借口,目前他的全部比赛都结束,将挂着两块团体银牌回家见杜丽。被问及是否会被老婆笑话时,庞伟表示:“我们总是互相支持。”

而在山东老家带孩子的杜丽也很给力,在微博上公开力挺她家“小庞”:“这次小庞比赛有些紧张,他背负的压力太大了,又想顾家又想打好比赛。希望大家能理解他。”(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