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奥理事会主席期待亚运官方电影

2010年11月15日03:32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杜娟)“广州亚运会官方电影目前正在紧张地拍摄当中,目前一切都很顺利。”昨天,该片总导演顾筠在第29届奥运会官方电影《永恒之火》的广州试片会现场谈起了亚运会官方电影。她说,亚运会官方电影更加注重岭南文化和地域色彩,好看程度不亚于一部精彩的商业电影。

  亚运会官方电影将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拍摄过程贯穿亚运会始终。“我们在亚洲的5个区域选择了6个故事,采用平行蒙太奇的表现手法,龙舟依然是整部电影的主线。”顾筠透露,电影大概会在明年此时和观众见面。顾筠还告诉记者,亚奥理事会主席萨巴赫亲王也十分期待这部亚运官方电影,相信这部电影将会和《永恒之火》一样激动人心。

  (广州日报 杜娟)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