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14岁“小花”盛放 叶诗文400米夺冠泳池

2010年11月15日02:54金羊网-新快报邱治 李佳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李佳文)昨日,亚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将继续前天的优异状态,夺得3金,男选手的则现回勇,夺下两枚金牌。

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之中,中国的两名选手叶诗文和 李玄旭分别夺得了冠亚军。

叶诗文年仅14岁,是中国游泳队中年龄最小的选手,她也会是本届亚运会中国最年轻的游泳冠军。

“我在训练之中确实有很多困难,但想一想自己的家人,我要为他们的理想生活而打拼,谢谢他们这么多年来一直对我的支持与不断的鼓励,我真得很感谢他们。”叶诗文强调这块金牌是自己人生道路中真正有意义的一块金牌,她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2010广州亚运会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银牌得主李玄旭赛后称,“叶诗文是一名四种泳姿都非常出色的选手,我在这里真心祝她能够取得好成绩。”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