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孙卫:战韩国主打进攻 就算输球也绝不窝囊死

2010年11月15日03:1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大战韩国队前,国奥教练孙卫已将前晚发飙一事抛到脑后:“脑子里都是怎么打韩国队,我们目标就是取胜,肯定全力进攻,就算输也绝不能窝窝囊囊地输了。”

王大雷微博骂球迷后,前晚孙卫一句“我就是有点人脉”再度将国奥队推上风口浪尖。昨晚面对记者,孙卫坦言自己既无奈又委屈:“将士在前方努力打仗,后方却一再制造无中生有的事端。说实话我当时真的有些无奈、有些委屈。但不回应还会继续炒,还是得我去面对,去扛着。”

此役面对实力强大的韩国队,孙卫坦言没有退路:“16进8,不管打哪个队,球队要想前进就没有退路,全队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全力争胜。韩国队再强也有自己的弱点,全队肯定要发挥团队优势,在做好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全力进攻是肯定的,就算输球也不能让球迷看到一场窝窝囊囊就输掉的比赛。”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