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台球赛场罕见违规 技术官员解释出场顺序

2010年11月15日02:42新京报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在昨日的女子6红球斯诺克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以3比0战胜中华台北队晋级冠亚军决赛。不过,她们赢得却并不轻松,因为一次争议球的出现,比赛整整被推迟了半个多小时后才以中华台北队被判犯规而宣告结束。

争议出现在第三局,此前中国香港队已经2比0领先,当双方战成22平进入争黑球的加赛阶段时,通过抛硬币的方式,中华台北队选择让对方先开球,中国香港队的吴安仪打了第一杆,随后中华台北队的赖慧珊上场选择了防守,而接下来正当中国香港队的苏文欣起身朝球台边走去时,中国香港台球队领队陈楚君向裁判紧急叫停,“等会再打,对方犯规了。”陈楚君示意对手出场顺序犯规,中国香港队应该直接获胜,因为按照此前常规比赛时间的顺序,在吴安仪开球之后,中华台北队接下来应该上场的是詹雅庭,而不是赖慧珊。

“根据规则,加赛阶段开球的一方可以选派任意选手出场,但接下来的比赛,仍需按照常规时间的比赛顺序,因为这一局还没结束。”亚洲台球协会的技术官员解释说。

(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