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皇马0-0平希洪 伊瓜因中柱C罗犯规挨嘘

2010年11月15日02: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2时,西甲第11轮比赛中,皇马挑战16年客战不败的希洪竞技。上半时伊瓜因射中立柱,皇马0-0战和希洪。

穆里尼奥因国王杯吃到红牌,此战被停赛。皇马首发阵容仍沿用了近几场比赛的最强11人,一人未换,伊瓜因出任中锋,迪马里亚与C罗组成两翼。希洪竞技中场组织核心德拉斯奎瓦斯缺席。

第4分钟,C罗中路突破两人防守被格雷戈里正面放倒,皇马获得任意球,C罗助跑后大力抽射被人墙阻隔,慢镜头显示皮球打中人墙中主队球员手臂,不过裁判没任何表示。

第9分钟,伊瓜因错过良机,阿根廷人右翼成功突破,禁区右侧斜射远角,后卫拦截不及门将无从扑救,皮球却正中左侧立柱弹回,伊瓜因无奈地双手一摊。1分钟后,迭戈-卡斯特罗前场反抢赫迪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2分钟,伊瓜因又接到右路传中远距离头球攻门顶偏,不过边裁摇旗示意他越位在先。

第13分钟,伊瓜因禁区左侧扣球过人突破,底线传中被挡回小禁区前,但迪马里亚左脚抽射又被堵门后卫挡出底线。第21分钟,希洪右路连续组织,埃古伦长传,桑戈伊突破卡瓦略右路底线处会敲门前,迭戈-卡斯特罗小禁区前转身打门被卡瓦略及时拦截封堵,外围博蒂亚跟上一脚补射打了高射炮。2分钟后,皇马左路角球送到远点,赫迪拉头球摆渡,C罗门前抢点可惜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29分钟,桑戈伊打入一球,但被裁判判罚无效。佩佩而后在底线处与对手纠缠,伸手推了迭戈-卡斯特罗一把,双方起了冲突,好在裁判迅速介入分开双方球员。第34分钟,伊瓜因抗议裁判也被黄牌警告,C罗而后前场犯规动作较大,引发场边球迷齐声抗议。

第43分钟,迭戈-卡斯特罗左路强行突破沉底传中,前点包抄的卡梅洛扫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主队抗议佩佩犯规在先,但裁判不予理会,而后卡梅洛与赫迪拉争执,也被各发一张黄牌。

希洪竞技(4-2-3-1):

门将:胡安-巴勃罗

后卫:洛拉,博蒂亚,格雷戈里,何塞-安赫尔

中场:埃古伦,里维拉;诺沃,卡梅洛,迭戈-卡斯特罗

前锋:桑戈伊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马塞洛

中场:阿隆索,赫迪拉;迪马里亚,厄齐尔,C罗纳尔多

前锋:伊瓜因

(Cuchu)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