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羽球女队3-0复仇韩国 李永波满意称发挥出色

2010年11月15日02:17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今年尤伯杯赛,国羽被韩国队终止了六连冠霸业。5个月后,国羽在家门口3比0复仇。

昨天的比赛中,国羽临场变阵,此前报名的 马晋/王晓理(微博)并未上场,改由于洋(微博 博客)和王晓理搭档。李永波(微博 博客)坦言为故意变阵,“规则给了我们发挥智慧的机会。”果然,韩国队在比赛中接连出现失误,当中国队拿下赛点后,韩国队认为是主裁的误判,李敬元/河贞恩一度拒绝离场。最终,汪鑫(微博)、于洋/王晓理和 王适娴连得3分,帮助女团完胜韩国晋级决赛。

对于3比0的结果,李永波称很正常,“尤伯杯正常也应该是3比0,只是说我们没有发挥得很好。从整体实力上来讲,赢韩国队应该在情理之中,只是看我们发挥怎么样。”

(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