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15日亚运看点:中韩对抗延续 羽毛球剑指金牌

2010年11月15日02:01新京报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 今日看点

今天,亚运会赛场将决出30枚金牌,不过,估计很多人会在电视机旁等待着一场比赛,中国队迎战韩国队,在亚运史上,中韩男足三次交锋,中国队无一胜绩,这场比赛的门票在广州目前已一票难求。

亚运会的羽毛球团体赛将是世界级的较量,今天,中国男女队将分别向金牌发起冲击,5月的尤伯杯决赛,中国女队1比3爆冷负于韩国,七连冠梦碎。如今汪鑫(微博) 王适娴、成淑(微博)、赵云蕾等新人能否挑起重担还要等待今晚的检验,而林丹(微博 博客)领衔的中国男队,金牌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而斯诺克比赛今天也将决出男团金牌,本届亚运会前, 丁俊晖就曾放言,他与田鹏飞、梁文博的组合亚洲无敌,夺金并无大碍。

另外,游泳、射击、体操、柔道等项目上都有冲金的实力。在网球的赛场上,“一姐”李娜领衔的中国女队将迎战泰国队。

本报特派记者 田欣欣

(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