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日本无缘4强福原爱洒泪 鞠躬致歉自称是罪人

2010年11月15日01:09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无缘4强福原爱洒泪 鞠躬致歉自称是罪人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自己丢了两分,球队输球,责任都在我......”说道这里, 福原爱难忍自责,当众洒泪。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团1/4决赛开打。日本女队2-3不敌新加坡,无缘4强。赛后,连丢两分的福原爱更是现场洒泪,更是直言自己是日本出局的罪人。

1秒、2秒、3秒......紧咬嘴唇,停顿了近10秒,福原爱终于还是没有忍住,当着混采区的众多记者,落下眼泪。“这场比赛自己丢了两分,球队输球,责任都在我.......”不停的向在场的日本记者低头鞠躬,原本在场上扎起的长发散落下来,泪汪汪的双眼让人不忍心再问她关于场上的一切。场边的志愿者也看不下去,赶忙递过纸巾给已经哭成泪人的福原爱。

福原爱爱哭,自她出道以来,“爱哭鬼”的外号就一直伴着她。上一次哭成这样,还是莫斯科世乒赛1/4决赛,独得两分的帮助日本队艰难战胜韩国,晋级半决赛。那一次,得到最后一分后,福原爱与场下的姐们们哭做一团。而这一次,福原爱却是连丢两分,导致日本队最后崩盘。

本场比赛,作为一号单打出场的福原爱先是不敌 冯天薇,随后出场的石川佳纯和平野早矢香接连战胜 王越古 李佳薇,日本队总比分2-1反超。第四场比赛,福原爱再度披挂上阵对阵王越古,如果福原爱拿下比赛,日本队就将进入四强。然而重压之下,福原爱1-3不敌王越古。

福原爱再次落败,压力全都抛给了最后一个上场的小将石川佳纯,而她要面对的是强大的冯天薇,后者曾在莫斯科世乒赛独得两分,战胜中国。比赛中途,坐在场下的福原爱始终紧张的盯着场上的一切,原本扎的整整齐齐的头发也散落下来。两人的决胜局比赛,福原爱更是几度捂住双眼,不敢看场上的一切。然而小将石川佳纯最终还是冯天薇。赛后蹲在地上收拾东西,福原爱强忍眼中的泪水,但她仍旧停留在混采区,接受媒体的轮番轰炸。再也忍不住自责的她在混采区哭成泪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