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队友领队为江钰源辩护 陆善真:不会责备队长

2010年11月15日00:02中国新闻网赵彧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11月14日电(记者赵彧)中国女子体操队新科队长 江钰源“三连误”后,体操队副领队陆善真(微博 博客)赛后表示,中国女队是一个团队,不会因为谁出现失误而去责怪谁。

就在江钰源伤心不已时,她的队友以及教练纷纷站出来替她辩护,杨伊琳(微博)在混合采访区接受媒体群访时说:“江钰源有伤在身,能发挥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大家都没怪她。”陆善真则表示,江钰源带伤作战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到最后,出现失误情有可原。

而事实是,江钰源来广州后的小伤并无大碍,只是今天身体状况不佳。“三连误”后,江钰源已不大可能出现在全能赛场。她在不久之前刚刚结束的荷兰世锦赛中,夺得了女子全能的亚军,应该说是中国女队的一个重大突破。中国女队在全能项目上,始终未曾染指金牌。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