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孙杨坦承与朴泰桓有差距 长距离竞赛或有优势

2010年11月14日23:33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亚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 孙杨表现可圈可点,摘得一枚银牌,韩国名将朴泰桓如愿夺冠。赛后孙杨坦言在200自与朴泰桓有着全方位的差距,但对于接下来将要进行的400米和1500米,孙杨表示他仍有信心去对抗朴泰桓。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孙杨在评价自己的发挥时说:“我对自己今天的发挥还比较满意,赛前制定的目标就是想和朴泰桓拼一下。”对于比赛结果,孙杨坦言:“朴泰桓在200米还是比我强,他今天也打破了亚洲纪录。我在年龄、实力和经验等方面都有不少差距。”

孙杨在发布会上表示:“回去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赶上他(朴泰桓)。”对于接下来还将进行的400米和1500米,孙杨显的更具自信“对后面的比赛还是有信心的,虽然在短距离的爆发力上我与朴泰桓有差距,但在长距离,我还是有自己的优势,会尽力去拼的。”

当被记者要求点评一下队友张琳的表现时,孙杨说:“每个人的状态不会一直保持在非常高的水平,肯定有高也有低的时候,我想张琳的发挥可能也还不错,他也尽了最大努力。比赛就是谁的心态好谁就能发挥更好,如果想得太多,结果肯定是相反的。”

(人民网)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