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足比赛14日综述:中韩两强均被弱旅破门

2010年11月14日23:34新华网李铮、岳东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4日电(记者李铮、岳东兴)广州亚运会女足比赛14日拉开帷幕,首场比赛,中韩两强就都被弱队攻破了球门,而实力最强的朝鲜队则在首轮轮空。

亚运会女足比赛只有七支球队参加,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进入半决赛争夺。

中国和韩国女足被分在A组,她们在首场比赛中都大意失荆州,分别被约旦和越南这样的弱队攻破了球门。

中国队的失球出现在上半场第18分钟,约旦队16号队员利用速度突破了中国队防线,在门将 张艳茹和中后卫都出现失误后,约旦队11号吊射空门得手,这个失球让中国队的十个进球都黯然失色。中国队主教练李霄鹏表示,这个失球比十个进球都宝贵,它教育了姑娘们。

韩国队的失球更早,她们开场仅24秒就被越南队攻破球门。之后,她们凭借强大的实力连扳六球战胜对手。韩国队主帅崔仁哲表示,这是足球比赛中常见的现象,我们只有吸取教训取得更多的进球。中国队实力很强,但我们会仔细研究她们,我们坚信会取胜中国队。

在B组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4:0战胜泰国队,而实力强大的朝鲜队首轮轮空。

(新华网)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