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学鹏赵鹏今日离队 国足昆明集训竟只剩24人

2010年11月14日23:38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今天中午和下午,李学鹏、赵鹏先后离开了正在昆明集训的国家队。伤病号中,只有姜宁和刘建业还留在队里继续进行恢复。现在,参加本期集训的国脚还有24人。

今天上午的国家队训练里,李学鹏和冯仁亮没有亮相。训练结束后,记者在红塔体育中心望湖宾馆门口遇到刚刚把李学鹏送到机场的队医伊青。原来,经过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康复专家陈方灿的诊断后,李学鹏带着专家制定的康复计划回家准备前往韩国治伤。李学鹏在本期国足集训名单之列,但是联赛里所受的旧伤却导致他无法参加本届集训。昨天,他才来到昆明,接受陈方灿的诊断。今天中午,他离开昆明,准备前往韩国接受治疗。治疗期间和治疗后,他将根据陈方灿制定的康复方案自己进行恢复。

赵鹏也是在中超联赛尾声中右脚踝受伤,缺席了中超明星义赛,来到国家队后也一直没有正常训练。和李学鹏一样,赵鹏也接受了陈方灿的诊断和康复方案。他是在今天下午乘坐航班离开昆明的。

李学鹏是国足教练组确定的左后卫位置主力队员荣昊的替补人选,但是因为伤情比较严重,教练组目前不得不暂时放弃考虑近期使用李学鹏。本期集训,国家队尝试了由于涛改打左后卫来暂时充当荣昊替补。接下来,教练组可能会考虑在12月份征调国奥队郑铮 买提江充实左后卫人员储备。而赵鹏和杜威一起,作为主力中卫都缺席了国足本期集训。12月的冬训和明年1月亚洲杯,两人都应该会参加。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