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徐媛:对手实力有限没说服力 希望能击败强队

2010年11月14日23:24新华网李铮、岳东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广州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岳东兴)在10:1战胜约旦队的比赛中,中国女足最有灵性的重庆姑娘 徐媛打进两球,她赛后表示,对手实力有限,这个比赛没有什么说服力,我们希望展现几个月来的训练效果,击败强队。

徐媛在与约旦队的比赛中攻入两球,击中两次门柱,但她仍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徐媛说:“与实力较弱的对手比赛,我们就要把训练的东西、教练安排的东西打出来,检验训练效果,但作为前锋,我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发挥得不好。”

李霄鹏接手中国女足后,一直强调技术和地面进攻。作为技术型球员的徐媛表示,我们这几个月的训练很有效果,取得了很大进步,希望能在跟强队交手时表现出来。我们希望击败日本、韩国、朝鲜这样的强队。(完)

(新华社)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