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埃弗顿0-1阿森纳 枪手铁卫世界波

2010年11月14日2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22时(英格兰当地时间14日14时),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位的阿森纳将做客古迪逊公园挑战近来状态神勇的埃弗顿。经过半场激战,客场作战的阿森纳暂时以1-0领先,法国国脚萨尼亚在第36分钟劲射破门。

双方历史上共有193场交锋,埃弗顿58胜41平94负。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手36次,阿森纳战绩为23胜8平5负,其中作客古迪逊公园拿到9胜6平4负的佳绩。上个赛季,双方首轮即在古迪逊公园展开激战,结果做客的阿森纳令人吃惊地以6-1横扫埃弗顿,而回到酋长球场,阿森纳则被埃弗顿2-2逼平,罗西基最后时刻打入扳平一球。值得一提的是,最近7次在主场对阵阿森纳,埃弗顿至少可以取得一个进球。

与上一场客场对阵狼队相比,阿森纳在本场比赛的首发11人中只有一处变化,法国天才纳斯里取代了捷克老将罗西基。沃尔科特和范佩西等人都坐在替补席上,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向温格发飙索要主力位置的丹麦中锋本特纳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疑似遭到封杀。埃弗顿方面,只有萨哈取代雅库布出任首发稍显意外,尼日利亚中锋本场担任替补。

赛前,双方为英国在一战中牺牲的士兵进行了一分钟默哀。比赛第5分钟,埃弗顿率先得到机会,皮纳尔罚出角球,萨哈头球攻门偏出。3分钟后,埃弗顿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阿尔特塔的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1分钟,阿森纳形成开场后最好的一次机会,宋在边路妙传纳斯里,法国中场长驱直入,但他未能晃开自己的同胞迪斯丁,最后的射门被阻挡。转眼间埃弗顿发起反击,科尔曼传中,后点的卡希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顶高!

渐渐找到感觉的阿森纳在第15分钟完成了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查马克将后场长传点给阿尔沙文,俄罗斯沙皇迎球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两分钟后,阿尔沙文卷土重来,他一路带球至大禁区前沿,随后他一脚劲射高出横梁。第21分钟,阿森纳完成美妙配合,小法挑传查马克,摩洛哥人传到中路,纳斯里脚后跟一磕,小将威尔希尔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底线。阿森纳渐渐地控制住了中场,比赛节奏也被他们完全掌握

第26分钟,犯规大王海廷加在无法碰到皮球的情况下撞倒威尔希尔,结果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萨哈在禁区前沿转身搓射,皮球偏出远端立柱。埃弗顿前场反击速度很快,但投入的兵力不够。第34分钟,宋在中路距离球门30米处尝试远射,皮球高出。

第36分钟,场面上占据优势的阿森纳终于打破僵局,纳斯里禁区弧顶射门被霍华德扑出,阿尔沙文得球后将球传给萨尼亚,法国铁卫带了两步拔脚怒射,皮球被他抽进上角,1-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萨尼亚本赛季为阿森纳打进的第一个联赛进球,也是他效力阿森纳3个赛季里在正式比赛中所进的第2球。

丢球后的埃弗顿虽然奋起反击,半场补时阶段,萨哈接角球头球攻门打中立柱!半场结束,埃弗顿主场0-1暂时落后于阿森纳。

双方首发

埃弗顿(4-5-1)

门将:24-霍华德

后卫:18-P-内维尔、6-贾基尔卡、15-迪斯丁、3-贝恩斯

中场:5-海廷加、23-科尔曼、10-阿尔特塔、17-卡希尔、20-皮纳尔

前锋:8-萨哈

阿森纳(4-5-1):

门将:21-法比安斯基

后卫:3-萨尼亚、18-斯奎拉奇、20-朱鲁、22-克利希

中场:4-法布雷加斯、19-威尔希尔、17-宋、8-纳斯里、23-阿尔沙文

前锋:29-查马克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