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北岛出师不利仍淡定 直言力拼百米欲创新奇迹

2010年11月14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岛出师不利仍淡定 直言力拼百米欲创新奇迹

《日刊体育》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今晚结束的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中,亚洲蛙王北岛康介爆冷负于中国选手 谢智,仅仅获得第四名。但是面对这样的比赛结果北岛仍能淡然接受,同时他还表示明天的100米蛙泳决赛他也必定一拼到底。

据《日刊体育》的消息称,50米蛙泳决赛结束后北岛康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天的100米蛙泳决赛我还是会全力以赴”。当被问及今天的失利是否会影响到明天的发挥时,亚洲蛙王淡然地表示:“如果没有努力去做就一定不会有结果,我还是会一拼到底。”

北岛康介在本届亚运会开始前就曾表示,自己身上承受了太多日本国民寄予的期望,他虽然深感压力重大,但是也会拼尽全力赢得更多的胜利。同时北岛也表示说,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实现亚运会和奥运会的三连冠的奇迹。

今晚的亚运游泳比赛可谓是频爆冷门,此前进行的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冠热门张琳就无缘领奖台,随后亚洲蛙王北岛康介在比赛中也仅仅获得第四名。

(吴若旸)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