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杨伊琳家乡娇艳绽放 女团夺冠有她大功劳

2010年11月14日21: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伊琳家乡娇艳绽放 女团夺冠有她大功劳

杨伊琳(微博)比赛中的优美身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亚运第三日在亚运城体育馆举行的女子体操团体决赛,被誉为小霍尔金娜的中国最美“小花”杨伊琳代表中国在体操赛场上与各路好手比拼,最终在家乡父老面前发挥出色,帮助中国代表团获得女团10连冠的佳绩。

现年18岁的杨伊琳1992年8月26日生于广州市。这次参加亚运会是她在自己的家门口作战,也将是她运动生涯中参加的唯一的一次亚运会。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她还只是广东队的一员,直到赛后才上调至国家队,而四年之后,她也已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即是主场作战,又是职业生涯中的唯一一次,所以这次亚运会对于她弥足珍贵,也意义重大。

2010年11月9日,她成为了广州市区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重回家乡的杨伊琳也显得十分珍惜这次经历,“很激动!前两天才知道自己要跑第一棒,但也没有做什么特别准备。”杨伊琳结束传递时兴奋的说。小姑娘距离上一次回广州也有一年半的时间,可爱的杨伊琳也惊奇于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她打趣的说:“这次回家,发现广州变漂亮了,大家的普通话也好了很多!”

在2008奥运会中她曾拿下了女子体操团体金牌,个人全能铜牌以及高低杠铜牌的佳绩,经过奥运会的洗礼之后,杨伊琳可以说大赛经验丰富,而在此前2009年的体操世锦赛中,出现了重大失误,仅获得个人全能第六,此后经历了伤病、手术的杨伊琳陷入了一个低谷。经过一系列赛前的训练,在教练的帮助下,状态逐渐的回升使得杨伊琳对比赛也越来越有信心。最终在今天体操女团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比的精彩,比的漂亮!获得金牌的杨伊琳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中国小花“娇艳开放!

“一步一步走好,有进步才能有机会。”这是杨伊琳信奉的格言。杨伊琳也正是用自己精彩的表现印证了自己的格言。(Purpler)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