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萍破世界纪录夺冠仍不满 直言目标伦敦奥运

2010年11月14日2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1月14日,广州亚运会举重女子53kg决赛诞生世界纪录。中国选手 李萍以抓举103公斤、挺举127公斤和总成绩230公斤成功卫冕,并打破了抓举和总成绩的世界纪录,这也是亚运赛场诞生的首个世界纪录。赛后,心情颇佳的李萍幽默的表示“不满”自己的挺举成绩。

“挺举本来是我的强项,怎么后来就没举起来呢?”赛后发布会,心情大好的李萍笑着调侃起自己最后一把挺举挑战130公斤未能成功的一幕。尽管最后一把失利,李萍仍旧以抓举103公斤、挺举127公斤和总成绩230公斤成功卫冕,并打破了抓举和总成绩的世界纪录。

在去年的全运会上,李萍就打破由自己保持的纪录,然而由于不是国际赛事,成绩并没有被认可。能够再次在家门口获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李萍显得尤其开心。

打破世界纪录后,李萍的下一个目标自然是2年后的伦敦奥运。“只能说我希望自己有机会前往奥运的赛场,有机会去参赛,在这之前我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李萍谦虚的说道。

其实挺举130公斤对于李萍并不是她需要超越的重量,在各式比赛中她都曾经完成过这个重量,对于为什么今天没能举起这个重量,李萍的答案非常可爱。“可能是我想的太多了吧,光想着把它举起来,结果忘记技术动作了,不过按道理说,应该是能举起来的呀?”李萍的再次调侃自己,逗翻全场记者。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