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朴泰桓:亚运夺金之旅刚启程 中国是我的福地

2010年11月14日20:0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 男子200米自由泳韩国飞鱼朴泰桓以破亚洲纪录成绩轻松夺冠,赛后,一头红发的他放言,“这是我此次亚运会的第一项,我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接下来还有好几项比赛,我希望能保持势头。”

尽管外界赛前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中国名将张琳与朴泰桓的竞争上,但比赛中前者发挥失常,最终无缘三甲,对于老对手的表现,朴泰桓表示:“我真的还没有精力关心到对手的发挥,我只是觉得今天的比赛很精彩。”

朴泰桓表示,“现在我已经完成了在此次亚运会的第一项比赛,后面还有400米、100米和1500米,第一场比赛对我而言很重要,我对自己的发挥十分满意,很高兴。事实上,现在我的亚运征战才刚刚开始,我希望自己后面也能有这样精彩的发挥。”

北京奥运会上连连夺金的朴泰桓直言,“看来中国也真的是我的福地,今天比赛我开了好头,希望后面也能继续好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