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体操女团决赛第二轮 眭禄平衡木整套堪称典范

2010年11月14日2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预赛兼决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结束第三组的较量。被分在晚场第三组的中国队第二轮比赛平衡木:

江钰源表现不够好,出现较大失误,难度5.8,最后得分13.45。

第二位出场的 眭禄堪称神勇,“屈体前空翻站木”、“前团转体180站木”两个高难度动作没有一点调整,除开个别动作有无伤大雅的小调整外,整体动作堪称典范,难度6.5得分15.30。

邓琳琳开场的“团身前空翻站木”有一个晃动,之后的小小直也有一些不够流畅,好在她很快进入状态,接下来的动作都在控制范围内,虽然6.5的难度只得到14.65分,但她还是顺利进入单项决赛,还有机会冲击单项金牌。

黄秋爽开场的前空翻高度略有不足,影响落木姿态,此后她在两个技巧动作上都差点掉下器械,下法也向后动一大步,得分13.95。

杨伊琳(微博)举手投足非常优雅,动作特别细腻,难度不是很高,完成非常稳健,这是一套堪称“美丽”的平衡木动作,下法仅跳一小步,得分13.80。

第二轮之后,中国女队在平衡木项目得分57.70分结束比赛,两轮总分119.00。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