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赵菁:已经想到能再破纪录 今天游的太好了

2010年11月14日19:13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 赵菁上演完美超越,在最后20米反超日本强敌首先触壁,并以2分06秒46的成绩,一举打破了亚洲纪录。昨天她还以58秒94的成绩打破了100米女子仰泳亚洲纪录。

笑着走出泳池的赵菁在被记者问到是否会想到能够再次打破亚洲纪录时,以一句“必须要想到!”显示了自己强大的自信和实力。“今天游得太好了!而这和前几个月在澳洲接受的封闭训练密不可分。”她表示,之前的训练不是非常系统,而在澳大利亚接受的封闭训练则让她接受了系统的训练,收到的效果非常明显。

赵菁还是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不过200米仰泳并不是她的强项,今年的最好成绩仅排在亚洲第9位。另一位中国选手周妍欣的今年最好成绩也仅排在第7位。日本选手酒井志穗和寺川绫实力强劲,前者目前排名亚洲首位,而后者则是100米仰泳短池世界纪录保持者。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