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体操女团决赛首轮 何可欣高低杠16.100进决赛

2010年11月14日2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预赛兼决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结束第三组的较量。被分在晚场第三组的中国队第一轮比赛高低杠:

眭禄率先出场,她使用中国队非常少见的一个低杠倒立飞行抓高杠动作,还有“中穿倒立+并腿前空翻”这个非常中国的连接,下法又高又远,动一小步,不过总体难度不够高,个别动作不到位,得分14.05。

随后出场的 江钰源发挥有些紧,飞行动作的节奏掌握不够好,影响第二个动作的质量,不过她的三个E组转体接特卡切夫飞行完成不错,下法由于脱手过早,落地向前双手触地,得分14.40。

黄秋爽杠上两个难度串完成有惊无险,高换低飞行时有个小分腿,下法就非常干脆,稳稳站住,得分15.85。

“高低杠公主” 何可欣没有让人失望,开场两个E组转体与空翻动作的直接连接非常流畅,世锦赛时失误的直体前空翻抓杠也没有出现任何纰漏,下法站的很稳,难度7.2得分16.10,顺利挺进单项决赛。

作为广东选手,杨伊琳(微博)也在家乡父老前亮相,她得分14.95,顺利完成比赛。

第一轮高低杠之后,中国女队以61.30分结束比赛。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