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国奥封闭训练曝克韩要诀 队员:就想尽快较量

2010年11月14日2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封闭训练曝克韩要诀 队员:就想尽快较量

国奥队面对的不再是马来西亚这样的对手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特约记者宋俊雄 记者王正根)明晚7点,中国国奥将来八分之一决赛悍敌韩国队。为保守球队技战术秘密,国奥队选择在亚运村内封闭集训,队员们状态上佳,求战欲望极强。

昨晚发布会上,国奥教练孙卫的一句“我就是有人脉”也让国奥再度被推倒风口浪尖。为了球队少受外界干扰,同时保守球队技战术秘密,国奥队放弃前往自抵达广州后常规训练基地华南理工大学,首次选择在亚运村内进行封闭训练。由于亚运村必须凭参赛证方能进入,这也让众多准备观看国奥训练的老记们徒呼奈何。

国奥全队在安静的氛围中,进行了70分钟训练。昨晚出战与马来西亚队比赛的队员,在率先进行慢跑恢复训练后,集体进行了点球训练。此举主要是应对与韩国队可能打平的情况下,做出的必要准备。射门训练结束,队员围成一圈,聆听教练孙卫对明天比赛的战术安排。“练传中、练包抄射门现在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因为一堂课不可能把之前所有的不足都练好,所以还是统一思想最重要。”孙卫说到。

昨晚参赛时间较少的队员以及替补队员则进行了高强度的对抗,“球队是20人的球队,所以替补队员也必须时刻保持上佳状态,随时出战。”孙卫表示。 训练中,队员们的状态不错,而且精神状态极佳。“如果答应韩国,我们就能够为自己正名,我们求战欲望很强,就想着尽快去跟韩国队较量一番。”一名前锋队员说到。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