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蛙后罗雪娟亮相游泳赛场 恋情曝光后首次露面

2010年11月14日1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蛙后罗雪娟亮相游泳赛场 恋情曝光后首次露面

罗雪娟与男友(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项目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几乎所有观众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张琳朴泰桓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大战以及 焦刘洋等中国名将的身上的时候,我们在观众看台上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蛙后”罗雪娟,这是她恋情曝光之后首次国内公开亮相。

来自中国浙江的罗雪娟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金牌获得者,同时也是中国泳坛屈指可数的世界级名将之一,2008年奥运会之前,因为伤病罗雪娟宣布退役。

前不久,罗雪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自己同男友的亲密照片,就此外界一直关注的罗雪娟的恋情问题得以曝光。据证实,罗雪娟的男友名叫晓,出身于显赫之家,卢晓的高祖父是富甲一方的绸布庄老板,曾祖父是中国最早留美学生之一,祖父卢鹤绂是中科院院士,中国著名的物理学家,被尊称为“中国核能之父”,父亲卢永亮是一代儒商。

(十号投手)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