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每日邮报:亚运开幕式全面展示中国南方文化

2010年11月14日19:38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会开幕式不仅赢得观众的交口称赞,也得到世界各主流媒体的好评。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3日凌晨刊登文章并配图说,“令人炫目”的开幕式场景全面展示了中国南方文化的精髓。法新社的报道对开幕式几乎每一个细节都有充分的描述,认为观众态度友好,场面壮观宏大。报道也没有忘记感谢为了开幕式而尽职尽责的安保人员和志愿者。

菲律宾《星报》的文章则说,广州丰富的历史文化让人感同身受。正如尼泊尔《喜马拉雅时报》的评论所说,“静静停泊在珠江上的45条满载参赛选手的船只、610米高的广州电视塔、盛放的焰火、美妙的歌舞,都让人切身感受到广州的发展,让人感受到中国传递出的和平愿望,让人感受到‘激情盛会、和谐亚洲’不仅仅只是口号”。

此外,韩联社、印度斯坦时报等亚洲媒体也都作出了积极评价。

孙朝方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