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琳:我不知道为什么失常 状态差到接受不了

2010年11月14日19: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琳:我不知道为什么失常 状态差到接受不了

张琳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 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曾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选手张琳在亚运会首项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仅名列第四,无缘奖牌,出乎了人们的意料。糟糕的表现让张琳自己也感到很意外,“没想到这么差,完全不在状态。”张琳说。

视频:游泳决赛 中国队员张琳发挥失常1'16''视频:游泳决赛 中国队员张琳发挥失常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被认为是在四个人之间的较量,韩国的朴泰桓、日本的松田丈志以及中国的张琳和 孙杨,但是比赛一开始,朴泰桓就一路领先,而张琳则发挥一般,一直排在第二和第三位之间,在最后50米,他甚至被松田丈志超越,最终无缘领奖台。

糟糕的表现让原本希望在亚运会上“复仇”朴泰桓的张琳很失望。“我现在说不好是什么原因,我觉得我自己需要回去好好总结一下,因为今天的状态确实让自己接受不了。”张琳说。

对于失常的发挥,张琳也没有做好准备。“每次都很兴奋,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这么失常。”

当记者问他是否和压力有关时,张琳平静地说,“跟压力没有关系,只是自己的问题。”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