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周嘉威:我有信心夺冠 吴鹏坦言没想到能拿奖牌

2010年11月14日18:49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00米蝶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周嘉威51秒83以夺得金牌,日本选手藤井拓郎51秒85获得银牌,吴鹏52秒72获得铜牌。赛后周嘉威和吴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成绩一直都输给日本队,这次是全力一拼。”周嘉威在谈到夺冠后的感想时说到。从出发的时候,周嘉威的反应不是很理想,在游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周嘉威做出了调整。“后程大家都是一样的,所以就想前程一起到边,或者比对手快一点的话,我自己比较有信心。”

  在谈到后面的比赛上有何准备时,周嘉威表示对50米蝶泳非常有信心。

  200米蝶泳比赛中失利的吴鹏在今天的100米蝶泳里获得了一枚铜牌,但是吴鹏认为这个成绩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我觉得昨天的比赛比较糟糕,今天这个成绩我没想到能拿到一枚奖牌。”

  “我觉得还是过多注重了速度的训练,丢失了一些主项的有氧能力,回去以后要和教练好好的总结,”吴鹏接着说,“有收获,但是也有很多地方存在问题。”

  (姚珣)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